今天要讲的故事,算不上是一个令人开心的故事。……作为睡前故事,它或许算不上称职。但是,怪物所抱有的那份与人类无异的悲愿——我觉得应当有人为之歌颂。
故事的最终,是「只是存在着便会受到讨伐、得到的东西也全部被夺走」、没有人不会受伤的悲惨结局。
……明明只是想和那个人在一起而已。
连说出口的机会都被剥夺了。原本不算平静的生活一下子变得支离破碎,满是划痕的手心中,连空气也被染成污浊的黑色。
因为是怪物,所以会被讨伐——平静的生活究竟是怎样呢。风干成白骨的人类却不会再说话了。
“你杀害我的朋友与爱人,我讨伐你的同族。不过是如此纯粹的关系。”

「不带来任何影响的死是不可能的」,因此,墨杜莎的头作为护身符,被织在孩子的襁褓上。
「不带来任何影响的死是不可能的」,因此,伤心的罗蕾莱流出了眼泪,她美丽的歌声成为夺去水手们生命的剧毒。
「不带来任何影响的死是不可能的」,因此,在梦里的某个地方,谁还在代替谁一直做着梦。
「不带来任何影响的死是不可能的」。
一个人,是如何在那么短的时间里留下那么多痕迹的呢。

 
评论
© 古川Yuu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