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喂、别走那么快啊,等等我——。”
对于我已经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抱怨,她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只是不怀好意地转过头对我笑了笑作为回应。“好慢啊你。”这么说着的她,感觉没说出来的下一句就是“再不快点,就不管你了”。
实际上,这家伙正有此意。马上就要在视平线消失的双足加快了步伐,纤细的身影仿佛要与夕阳融化为一体般飞奔而去。
“知道了、知道了——”
根本不给人走神的时间啊。……就算这么想也没用,我再不跑起来的话,等一下就真的要跟丢了。偏偏脚后跟在这个节骨眼上迟钝地痛起来,袜子的破洞好像因一天的奔波而破碎得更厉害,每走一步就像是按在肿痛的牙龈上。
——下一秒就体会到奔跑时走神的坏处。迫切想得到休息的双脚突然默契地来了个罢工宣言,左脚完美地踩住右脚、我跌倒了。
“痛痛痛……”
“……哈哈哈哈哈、喂、你……哈哈哈!”
——什么过分的女友才会在这时候笑得像中了一百万的彩票!
背对着夕阳、看不清的那张面孔上,肯定又写满了恶作剧的孩子般的笑容。这是可想而知的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古川Yuu|Powered by LOFTER